新闻通知

刘文清校长国庆假期到中山校区检查慰问

时间:2021-10-02 08:56:51  浏览: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国庆之际,刘文清校长102日到中山校区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员工和留校学生,代表学校向全体干部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在学校新的党政班子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抓实干、奋发有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学生工作部、中山校区管委办、校团委和有关学院干部参加活动。

刘校长先后到校区门岗、学生宿舍、心理咨询中心、校园治安视频监控室、四期工程建设工地和食堂走访,同干部师生员工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的汇报,以及对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十四五”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一起欢度国庆佳节,共话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过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新中国72年取得的举世瞩目发展成就。

刘校长在慰问的同时检查了假期校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对干部师生员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所展示出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肯定。刘校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干部师生员工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要感悟伟力,凝聚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转化为加快一流开放大学和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磅礴动力。二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奋力实现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脚踏实地,积极作为。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双高”高职院校申报、四期工程(“提毛”工程)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任务,交上一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合格答卷。


到宿舍看望学生

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检查校园治安工作

检查四期工程建设

与学生共进午餐


COPY RIGHT 2008-2015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就业指导中心)制作维护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 

办公室电话:(020)83597417 (0760)89911531 E-Mail:xsc@gdrtvu.edu.cn

广州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下塘西路3号1号楼 邮编:510091 中山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职业教育园区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学楼D303 邮编:52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