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学期升旗仪式活动

时间:2021-09-06 17:32:28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学生的责任、使命、担当,激发学习热情,9月6日上午,开学第一天,学校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学期第一场升旗仪式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波教授出席活动并作国旗下的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300余师生共同参加。升旗仪式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陈晓兰主持。

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步履坚定,铿锵有力,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老师和同学们昂首挺胸,齐唱国歌,行注目礼,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波作题为“青春无悔,强国有我”国旗下的讲话。宋副校长向我们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的优良品质和伟大精神,引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深切嘱托,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个人志气,练就过硬本领,增强个人底气,更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脚踏实地,让奋斗的青春成为自己最亮丽的底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宋波副校长作国旗下的讲话

国旗护卫队、武装教导队进行了花枪表演和红歌快闪。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特别是宋副校长的讲话,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明确了奋斗的意义,在每个人心中都种下了“青春无悔,强国有我” 的树苗,随着时间的流逝,每一株树苗必会长成参天大树,谱写出新篇章,创造出新辉煌!

 

 

 

 

COPY RIGHT 2008-2015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就业指导中心)制作维护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 

办公室电话:(020)83597417 (0760)89911531 E-Mail:xsc@gdrtvu.edu.cn

广州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下塘西路3号1号楼 邮编:510091 中山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职业教育园区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学楼D303 邮编:52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