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表彰2021年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时间:2021-09-24 15:44:43  浏览:

粤理工武函〔20215


各学院、各单位:

军训期间,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刻苦训练,锻炼出了钢铁的意志和优良的品格,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根据《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学生军训管理规定》,经过评选,现决定授予一营捕俘拳、二营二方块、三营二方块、四营一方块、五营匕首操方块、六营旗语方块、七营短棍方块、八营一方块等八个团队 “军训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谷云峰等6人“应急保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杨世友等420位同学“军训积极分子”称号。

希望广大同学主动向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积极奋发,努力向上,延续军训期间的优异表现,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奋勇争先,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

 

附件:2021年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名单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武装部

2021924

 

COPY RIGHT 2008-2015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就业指导中心)制作维护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 

办公室电话:(020)83597417 (0760)89911531 E-Mail:xsc@gdrtvu.edu.cn

广州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下塘西路3号1号楼 邮编:510091 中山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职业教育园区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学楼D303 邮编:52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