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启动临时困难补助机制为河南受灾学生排忧解难

时间:2021-07-25 14:41:27  浏览: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持续强降雨。国家防总于7月21日启动防汛II级应急响应,当地抢险救援救灾工作正在进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学生工作部于7月21日出台了《关于做好河南省洪涝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粤理工学函[2021]15号),并组织各学院对河南籍学生进行摸查,对家庭遭受洪涝灾害影响的学生进行一对一摸排统计。各学院辅导员根据通知精神,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班级群等渠道落实相关资助工作,让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而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河南籍学生第一时间得到了慰问和关怀。

同时,学生工作部为了简化流程手续,实施各方联动,学生暑假期间可以进行网络申请得到及时补助,确保补助资金第一时间到位到人,解决现实困难,让受灾学生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COPY RIGHT 2008-2015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就业指导中心)制作维护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 

办公室电话:(020)83597417 (0760)89911531 E-Mail:xsc@gdrtvu.edu.cn

广州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下塘西路3号1号楼 邮编:510091 中山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职业教育园区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学楼D303 邮编:52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