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协会

心理健康协会举办“做一天朋友可以吗”心理素拓活动

时间:2022-06-25 15:16:32  浏览:

  心理健康协会在6月23日举行了"做一天朋友可以吗?"素质拓展活动,借此活动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也为平时较少交流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认识彼此的机会,并通过各种培养默契的双人或集体游戏来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感情,进一步缓解期末考试产生的焦虑。

  活动通过自愿报名招募,上半场为“鼓舞飞扬”、“唇语挑战赛”、“戏精的修养”,下半场为“达芬奇密码”、“定时炸弹”、“天旋地转”,每一个活动集趣味性和协作性为一体,需要同学快速的配合协作才能高效完成,紧张刺激的同时增强同学们与他人的沟通与交流。

  


COPY RIGHT 2008-2015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就业指导中心)制作维护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 

办公室电话:(020)83597417 (0760)89911531 E-Mail:xsc@gdrtvu.edu.cn

广州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下塘西路3号1号楼 邮编:510091 中山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职业教育园区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学楼D303 邮编:52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