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协会

3月21日国际睡眠日 心理健康协会举办“与梦邂逅,与爱同眠”为主题的活动

时间:2022-03-24 16:42:06  浏览:

  世界上的烦恼的事情很多,只有一觉泯恩仇。当睡眠是健全的,健康和快乐比比皆是。事实上,人生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睡眠对于我们每个人都重要,但是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睡眠的问题越来越困扰着大多数人。每年的3月21日是国际睡眠日,心理健康协会借助节日,组织开展与梦邂逅,与爱同眠为主题的活动。将宣传关于“国际睡眠日”的由来以及意义,同时提醒大众如果长期缺少睡眠,会给我们自身带来的危害,号召同学们一起关注睡眠健康,进一步重视睡眠,通过正确有效的方式,从而更好提升睡眠的质量。

心协利用睡眠健康知识答题送礼品活动让广大师生更加了解睡眠对于自身的重要性,提高广大师生对于睡眠质量的关注度。


●助眠歌曲推荐

研究人员发现,在睡前听四十五分钟轻松的音乐,能让你安睡一夜。轻松的音乐减轻交感神经的张力,减轻焦虑,降低血压、心率和呼吸频率,同时通过放松肌张力和消除杂乱的思绪而有助于入睡。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首有助于睡眠的轻音乐吧!

①《TheRain 》---Vsun

②《等》---李爱恩

③《日暮里》---JINBAO

④《Felicity》---Isaac Shepard



COPY RIGHT 2008-2015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就业指导中心)制作维护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 

办公室电话:(020)83597417 (0760)89911531 E-Mail:xsc@gdrtvu.edu.cn

广州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下塘西路3号1号楼 邮编:510091 中山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职业教育园区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学楼D303 邮编:52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