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协会

“幸福和谐,共庆建党百年”2021年“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16 17:26:55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与形式创新,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举办了2021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幸福和谐,共庆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承办,整个活动月持续近2个月,参与学生达3000余人次。

在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精心筹办下,各二级心理辅导站根据学院特点开展了多达30场心理主题系列活动,其中有“我们是一家人”心理剧征集活动、“伟大奋斗和火热生活”心理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党旗下成长的我们”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比赛、“喜庆和谐的家园”心理漫画征集活动、“坚定信心应对挑战”心理体验与拓展训练活动、“关爱自己、关注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用心体验,在一次次的心灵碰撞中,更加懂得悦纳自己、关爱自己、善待自己。火红的五月,激扬的青春,五月花开成海,五月温暖热情,伴随着青春与活力的氛围,我校“5·25,我爱我”心理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5·25” 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经前期策划、大力宣传、精彩纷呈而获得广大同学的好评。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传播了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心理素养,增强了学生自主自助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和能力,为营造幸福和谐的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的落幕并不意味着结束,仅仅是完美校园中的一个小小片段,接下来心理咨询中心将继续为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COPY RIGHT 2008-2015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就业指导中心)制作维护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 

办公室电话:(020)83597417 (0760)89911531 E-Mail:xsc@gdrtvu.edu.cn

广州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下塘西路3号1号楼 邮编:510091 中山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职业教育园区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学楼D303 邮编:52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