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论坛”通知

时间:2015-05-15 22:15:40  浏览: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论坛”通知

各系、各相关处(室),南海校区、广州校区:

现定于5月21日(周四)上午9点在中山校区D-302会议室举办第五届“辅导员论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四个全面”下高校学生工作的新常态

二、参加人员:

李海燕副书记,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南海校区、广州校区学生工作干部代表,思政部教师嘉宾。

三、论坛主持人:李晓春

四、论坛议程:

1.辅导员代表分别作论坛主题发言(每人15分钟,总约1小时)。

(1)高贤昌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发言;

(2)宋响文作学生就业工作专题发言;

(3)张汉梅作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发言;

(4)高佳佳作“家学文化”专题发言。

2.论坛主持人主持进行互动讨论(30分钟)。

3.学工部门负责人代表、各系党总支负责人代表、思政老师嘉宾各一名进行点评(30分钟)。

4.校领导作总结发言(20分钟)。

五、请辅导员代表认真准备发言内容,应紧贴论坛主题,重点介绍具有创新性和操作价值的思路、建议、方法等,可结合PPT演示进行发言。全体参与人员在互动讨论环节要积极围绕主题和辅导员代表的发言内容进行提问、讨论,也可从新的角度出发提出学生工作其它方面的想法和建议等。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5月15日

COPY RIGHT 2008-2015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就业指导中心)制作维护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 

办公室电话:(020)83597417 (0760)89911531 E-Mail:xsc@gdrtvu.edu.cn

广州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下塘西路3号1号楼 邮编:510091 中山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职业教育园区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学楼D303 邮编:52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