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开展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3 15:07:37  浏览:

“参军报国尽义务,热血青春竞风流”,为扎实做好我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强征兵政策宣传,积极动员广大毕业生投身绿色军营,激发学生参军热情,近期,我校武装部依托我校校园招聘会平台,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征兵咨询点,通过现场咨询、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等形式为我校3000余名毕业生进行征兵动员和政策宣传。

活动现场,在校退伍学生在咨询点向毕业生介绍大学生征兵流程、条件、优惠政策等,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报名、体检、政审、学费补偿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对军旅生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我校退伍大学生在招聘会现场进行队列表演和拉链训练,展现出退伍军人坚韧挺拔的英姿和昂然奋发的精神面貌,起到很好的标榜作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现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军,达到预期宣传效果。

 

COPY RIGHT 2008-2015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就业指导中心)制作维护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 

办公室电话:(020)83597417 (0760)89911531 E-Mail:xsc@gdrtvu.edu.cn

广州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下塘西路3号1号楼 邮编:510091 中山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职业教育园区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学楼D303 邮编:52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