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校荣获2018-2019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19-11-14 20:21:34  浏览:

1113-14日,2019年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江门鹤山隆重举行。省教育厅、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代表参会。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近两年来我省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工作经验,促进其专业化和科学化发展。大会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我校心理咨询中心荣获“2018-2019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我校一直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坚持不断创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新形式、拓展心理健康教育新途径,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逐步探索具有我校特色的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新模式。在心理工作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心理咨询服务和心理危机预防干预方面得到了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的高度认可。我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大力促进心理育人工作,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COPY RIGHT 2008-2015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就业指导中心)制作维护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 

办公室电话:(020)83597417 (0760)89911531 E-Mail:xsc@gdrtvu.edu.cn

广州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下塘西路3号1号楼 邮编:510091 中山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职业教育园区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学楼D303 邮编:528458